close

reptqyh-1.jpg

會想看Fate/stay night是受到Saber美圖的吸引

結果內容一整個和我想的完全不同.....= =+

reptqyh-1-1.jpg

剛開始劇情步調超級緩慢都快睡著

而且可能是沒看過Fate/Zero

一整個雲裡霧裡的狀態

一直到最後面都還是有點昏昏沉沉

 

reptqyh-7.jpg

接納了死亡的軟弱,化作了想要活下去的堅強。

 

這部動畫后宮向還是很明顯啊

被女的周圍環繞包圍在中間

而且都不用上學

 

重點>>>背後擁抱煮飯這招太犯規了啦啦啦!!!!!

 

劇中咒令太快用掉了

而且常常用在很莫名其妙的地方

 

魔術迴路的儀式也太詭異了吧

還以為凜被附身了呢!!

在那之前Saber不是連裸體都很無所謂嗎

怎麼在這時候就開始害羞起來了呢?!

 

最奇怪的是畫面動作設定

鬼扯啦!!最好有辦法同時兩個人共拿一把劍砍人

光看動畫上的動作和人物的角度位置就覺得很不協調了

reptqyh-5.jpg

我覺得自己也被你們傷害到了......O_Q
 

 

這部漫畫的亮點應該是在藤姊身上吧

 

 

藤姊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啦啦~!!!!!

reptqyh-4.jpg

reptqyh-2.jpg

reptqyh-3.jpg

 

不過純真的Saber戀愛中煩惱的樣子也好可愛啊啊啊啊啊!!!

reptqyh-6.jpg

你真的是戀愛了啊Saber~別懷疑~

還是乾脆換個男主角我相信你會更幸福的!!!

 

話說小次郎就很不錯啊!

小次郎超帥!!!XDDD

 

有鑑於Fate/stay night的沉悶路線

要等我有心情看完Fate/Zero就不知是何年何月了.....

 

超敷衍的一篇 (可見我有多不愛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ate stay night Saber Fate Zer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