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片來源

看到網路上瑯琊榜好評不斷

就好奇的也來跟進潮流

 

剛開始看前面幾集還覺得劇情有點悶

主要多是背景、人物介紹

後面才開始出現一環道一環的陰謀陷阱

愈來愈突出蘇哲的聰明絕智

也慢慢覺得劇情愈來愈精彩了

 

基本上女主角可以說是襯托了

除了剛開始還常見到

到了中後段就常常三不五時搞失蹤

就連男主角畫面也沒想像中多

反而感覺重心是在宮廷中 (皇帝、太子、譽王)

就是有種另類宮廷劇的感覺

只是加上些微武俠成分

甚至還有看到評語說:

這部戲根本是在講女主角梅長蘇回去找初戀情人靖王景琰、但靈魂伴侶是瑯琊閣主藺晨的三角戀(大誤)


原文網址: 強壓韓國小鮮肉!《瑯琊榜》飛流穿時裝讓姐姐們好想養❤ | 鍵盤大檸檬

 

順帶一提

小飛流真的好可愛唷!!! 

好愛看戲中大家用各種方式不斷調戲小飛流

最愛看他生氣嘟著嘴的樣子了~XDDD


圖片來源

傲驕的樣子也很可愛啊~!!!

 

戲中美女首推秦般弱 (右)

那個妝真的有種撫媚感

「秦般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圖片來源

尤其眼尾的那一勾挑真的是畫龍點睛

化妝師真的太強了

看過王鷗平時的照片反而會覺得顏色淡了

好喜歡秦般弱配紫色衣服~超美~~~!!!

 

整齣劇中私心最愛還是侯爺謝玉


圖片來源

真的超會演的啊!!

每次表情都好棒

只要看到他出場我都好激動喔!!

可惜太早退場了害我好落寞.....O_Q

皇帝和夏江也演的很棒

但不知道為什麼就獨愛謝玉

 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譽王的眉毛

哈哈哈!!

不要懷疑

每個聽到我這麼說的人都很驚訝+懷疑

但我真的覺得譽王的眉毛好搶戲喔!!

他劇中的演技根本都出自那一對眉毛了~XD

不過他最後領便當前關在籠子和皇帝互相對吼那一幕真的有驚豔到

還有網友幫譽王做了主題曲~XD

 

 

演靖王的王凱和他之前演過的角色形象落差好大

不過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他

而且他的聲音很好認有種很特別的味道

 

另外還有很可愛的豫

這個角色好有趣可愛唷

 

不過最令我的是

太子大人居然曾經演過瓊瑤阿姨的戲!!! 而且還是《情深深雨濛濛》裡英俊帥氣的「爾豪」!!!

圖片來源

聽說是為戲增肥

這也真是夠拚了

 

整齣戲看下來

選角和配音都很搭

質很讚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瑯琊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