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超紅的

但是首先

必須先聲明

我是為了這篇網路吐槽文"不管你是來自星星還是來治猩猩"才會努力看完星星全劇的

不然平時我是很少會跟流行追風的人(應該說都快與世隔絕一整個宅啊!!

 

我會看完整齣劇

基本上是衝著都教授VS張律師這對CP而來的

真的是只要一看到出現張律師和都教授的互動

再聯想到吐槽文的說法

就一整個笑到不行!!!

張律師真的超級無敵有愛的!!!!!

 

iytdcuytd-1.jpg

iytdcuytd-2.jpg

人家張律師都已經開口說得那麼清楚明白了

都教授你怎麼能捨得拋棄他呢!!

 

都教授不管高興或難過的事都很喜歡找張律師傾訴

無論是下棋、散步、釣魚也好

張律師都始終堅定不疑的陪伴在他身旁

甚至連自家老婆都能都能丟著不管

這不是愛還能是什麼呢!!!

就連都教授生病陪床時

張律師也不忘來段深情告白

iytdcuytd-3.jpg

iytdcuytd-4.jpg

iytdcuytd-5.jpg

"您的心,也請讓我幫您整理,好嗎?"

天啊!!!這句話實在太殺了!!!!!!

張律師你怎麼有辦法說出這麼一句如此有愛的話呢~~~

 

iytdcuytd-6.jpg

當都教授為了保護女主角而要去替壞人頂罪時

張律師生氣咬牙切齒的樣子依舊如此可愛

重點是我看到這一段時

差點神經錯亂的以為張律師口中的人渣指的是女主角....XDDD

 

不希望都教授做傻事

希望都教授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

張律師苦苦哀求

iytdcuytd-7.jpg

看到張律師如此深情不悔

都教授你怎麼能不答應他呢!!!!!

 

張律師和女主角媽媽的對話也是讓我一整個笑到不行

iytdcuytd-8.jpg

原來張律師是走養成系列的啊~XDDD

 

最後要鄭重澄清

以上一切皆不是我個人的過度幻想

就連女主角也深深懷疑

iytdcuytd-9.jpg

 

所以說這一切不能怪我啊

只能怪張律師太不矜持太不懂得遮掩了

是齁~

 

PS. 允才弟弟和都教授互戳手指也超有愛的啊!!!

 

再PS. 結果這齣戲裡我最喜歡的女生居然是福子

話說最後一集的髮型師是跟福子有仇嗎?!

根本是最後一擊吧!!!!! (怒!

arrow
arrow

    大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